夜梵先生

是人

【杰劭】爬窗

这是一个纯段子,脑嗨产物,ooc致歉

合集里会发正文,写关于他们过去的故事。

作者是高二学生,要过会考拿高中毕业证(确信),所以在努力学习…嗯。

我们学校学习压力就还挺大的,暂定每周末一更吧,我努力写。


————————


爬窗也好,爬床也罢,反正金杰现在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在经过了一百零八遍解释之后,谣言不但没有削减的架势,反而越传越离谱。

“杰哥爬老板的窗子。”

“杰哥爬老板的窗子,老板主动伸手来接。”

“杰哥爬老板的床。”

"老板主动让杰哥上他的床。”

“老板睡了杰哥。”

“老板被杰哥反压。”

从昨天晚上流言传出,到今天晚饭时,阿杰听到的版本已经变成了:“老板潜规则杰哥后将其抛弃,杰哥无奈爬窗讨说法。”

而事实是这样的。

闻劭凌晨一点给他发了条消息,让他来自己的房间,有重要的事情相商。阿杰不想出门,脑子一抽,打开窗户顺着水管往上爬。是的,闻劭就住在他楼上。

闻劭穿着睡衣躺在床上,听见窗子被敲响的声音,他已经掏出了手枪。拉开窗帘,发现是金杰。金杰正在对他比口型"我要掉下去了”。

这里是三楼,七八米高,掉下去这一摔,就算下面是草地,就算阿杰身体素质再强悍,那也得养个十天半个月才能好全,而他要让金杰去办的事又问万分凶险,总不能把人瘸着腿送出去。

闻劭打开窗子,伸出手,把金杰从外面拉上来。金杰被拖着整个人从窗子里翻进去。闻劭被惯性带得往后一退,翻在了床上,金杰不负众望的压在他身上....

虽然真的没有发生什么,闻劭和他光研究任务的可行性就研究了半个多小时,最后阿杰从闻劭这里蹭了点吃的,闻劭又目送阿杰爬回去。

前后一个小时不到。

所以说他睡老板还有老板睡他的人,到底看不起谁嘛!

.....好像不太对劲。


招子,作为一个监督巡视的职位,每天的任务就是抬着望远镜看看有没有什么异动。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第一,除了自己人,谁知道闻劭住在这里,第二,就算知道,凭借着闻劭在这里布下的火力,又有谁敢来。

不过拿着这份工钱,也为了自己的安全考虑,招子每天都十分敬业。不是每个人都像方片j他们杰哥一样和老板是过命交情,绝对信任的那种。

望远镜划过一个弧度,招子的视野从老板的别墅快速越过,那守卫森严没什么好看的。等等,老板的窗户外面是不是挂了个人?

招子把望远镜移回去,一楼,二楼,三楼, 真是老板的屋子!他几乎要拉警报了,但手搭上去的那一刻, 他突然意识到,若是真有人爬老板的窗子, 老板怎么会发现不了,何况谁会量脑子一抽去爬窗子偷袭。

他看见楼下的灯是亮的, 窗户是大开的。

楼下,他记得是他们杰哥住的地方。

等等。

招子放大了看。

老板从窗户里伸出手,把那人拉了进去。

原来是杰哥,那没什么大事了,杰哥又不会害老板。招子把望远镜移开。

但现在是凌晨一点?

而且那么宽的楼梯杰哥不走,为什么要爬窗户!

招子第三次把望远镜对准了老板的屋子。

杰哥翻进去,直接把老板扑翻在床上,接着老板起来,把窗帘拉上了。

什么惊天大新闻!

招子对着厚厚的窗帘,默默脑补了一了出活春宫。

那么是老板在上还是杰哥在上,老板那么凶肯定在上面,但是杰哥比老板更凶…

时针指向二,杰哥拉开了窗帘,从窗子那里钻出来。他嘴上好像还叼着什么,难道是玫瑰?

老板真是个浪漫的男人。

这真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老板穿着睡衣,而杰哥穿着背心和大裤衩,那可不就是事后打扮!

招子睁圆了眼睛,哀叹五点三的视力根本不够用,起码得六点三。




时针指向二,阿杰打开了窗户,叼着从闻劭房间里骗来的烧烤,然后爬出了窗户。

烤肉真香,从大哥那里白嫖来的更香。阿杰一个漂亮的破窗而入势,落回了二楼,然后刁拽酷炫狂的起身,咬下一块烤肉。

他从楼下伸出头,跟闻劭说了句晚安。闻劭站在楼上,被他抹了油的半张脸和愣头愣脑的表情逗得一笑,然后关上了窗户。

此时他们绝对不知道,这点事如同长了腿一样,传遍整个集团。

第二天阿杰收获了很多不明意味的微笑,和看见他和他大哥走在一起迅速行礼,然后绕路走的手下。


闻劭又找他,而且特地在消息里注明:走门。

金杰特地穿成平时出门的样子,不再是大裤衩和人字拖。

这应该正常了吧,喂!


第三天,阿杰已经不想再反抗了。每个人见到他都会说一句:“杰哥辛苦了。”走的最近的兄弟问他:“杰哥辛苦了,腰疼吗? "

原来这是隐藏台词。

金杰抓住兄弟怒斥:“我是上面的那个!”

江湖谣传坐实——老板与杰哥正式在一起了。


闻劭也感觉到手下最近见到他的迷之微笑。

当然没有人敢问他,腰疼吗。

不敢不敢,这是二当家才敢问的,但是二当家的已经成了压寨夫人。


流言继续疯传。

管他爬窗也好,爬床也罢。

阿杰不认也得认,何况,阿杰其实挺开心的。


“你对最近的传言有什么感想?”闻劭问他。

阿杰眼皮一跳:“大哥,我真的是冤枉的....”

“但我想把罪名坐实了。”

“啊?什么! "阿杰差点把手里的烤串丢在地上,不得不说闻劭请来的大厨真有一手,从那天蹭了一串烤肉,阿杰每天都要去蹭几串。

顺便看看闻劭,他的闻劭,嗯... 顺便。

“他们说你那天叼着玫瑰从三楼一跃而下,那我就送你一束玫瑰。"闻劭笑着说:“以此作为我们的罪证。”

反正罪名是莫须有,谁都难逃其咎。




———————

小剧场:

阿杰:(吃烤肉)

闻劭:你来我这里除了蹭烤肉你还会什么?你看看你这几个星期腰都肥了一圈

阿杰:谁说我只会吃烤肉( 扔竹签)我还顺便来看看大哥

闻劭:顺便?

阿杰: (擦嘴) 有烤肉吃,有钱花,换个老板也不是不行。但跟着大哥你,不求任何,只要是你就行了。

闻劭: ( 挑眉)行吧,今天就收拾收拾滚出去,赶紧去找下家。我看你这长膘的速度,怕是下次出任务条子都认不出来。

阿杰:不抱抱你怎么知道我长膘了?

闻劭:……

阿杰:没话反驳了吧?我就知道你舍不得

闻劭: .....


(关于阿杰对老板上下其手这件事,其实枪就在旁边,老板也完全可以挣脱,不过....自行脑补)

评论(19)

热度(1127)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