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梵先生

是人

【杰劭】腰疼

(纯搞事)


今天的杰哥有点怪。

手下看见他,是在老板住的别墅的二楼,他一手端着粥。

“杰哥好。"手下恭敬的行礼。

杰哥住老板楼下,大家都知道,所以问题不在于他出现在这里,而是在于他手上端着的粥。


平日里的杰哥——

拿着步枪或者手枪,看见手下,瞟他一眼: "你射击精度不行,去练!”

或者。

拿着一张地图或者认真的看着手机,抬头瞟一眼,算是回礼,然后走过去。

又或者。

两手空空,步子极快,逮到人就开始吩咐: “你……”


今天这……

手下摸不着头脑,杰哥平时都是五分钟解决完早中晚餐的,今天这是突然开始享受生活了?


事情还得从昨晚,不,今早开始讲。

毕竟从昨晚开始讲,就涉黄了....


清晨五点,闻劭是被疼醒的。

一阵阵的酸疼从后腰弥漫开,像是从脊柱开始牵扯了一整片肌肉,仿佛是被谁打了一个闷棍,连动都不大有力气。

平日里他黑桃k就是抱着手看看,阿杰自然会冲在最前面,替他解决所有不知好歹的家伙。

就算到了要打架的时候,以他的身手也是他揍别人,哪里有什么被捶一说,何况是腰上来一棍。

这挨千刀的小狼崽子,允许他在上面,没允许他这么乱来。

闻劭忍住一脚把人踹下床的冲动,翻了个身。

疼,还是疼,疼得闻劭倒吸一口凉气,尽管没有什么缓解。

他又翻了回来,这证明刚才的姿势已经是最舒服的姿势了。


阿杰蜷在被窝里,看起来睡得很香,被子遮住了半边脸,只留下刺猬一样的头发和浓眉。狼崽子的呼吸匀长,如果光看这人畜无害的圆验,众人都会以为他是在下面那个。

但脸上一沾血,可就是凶神恶煞了。

闻劭是练过的,不然不可能揍别人。

但是和阿杰这样的职业杀手一对比……毕竟是自己花了很多钱挖来的人,身手不比自己,那要他干什么。

不过这身上没让他对自己用啊,昨天晚上那得逞的笑容是怎么个一回事!

闻劭想着,瞬间怒火中烧,一脚把阿杰踢下了床。


地板扑面而来。

阿杰本来还拽着被子,陷在甘甜的睡眠中,不知道哪里来的一只脚,陡然发力,让他离开了床。

地板扑面而来,他和地板亲密接触,感受了一下闻劭此时的腰疼。

闻劭拽了一下被子,翻身继续睡。

不行,还是疼。

闻劭又翻回来。

床离开了阿杰,被子也离开了阿杰。

阿杰睁开眼,不可思议的看着把自己裹成个春卷的自己大哥。

昨天“小人得志”的时候,就该想到会被大哥一脚踹下床的时刻。

昨天得意忘形了。

阿杰从地板上坐起来,他本来是想小声用缅甸语骂一两句脏话的,但看闻劭的样子,不哄哄是不行的。

阿杰爬上了床,刚刚那一脚着实踹的不轻,摔在地上,就算是训练有素的职业杀手也得闪着腰,职业归职业,杀手先生表示格斗技巧可没有练过熟睡中如何反击。

谁知道抱着爱人睡觉还能被偷袭呢。

阿杰暗自庆幸自己昨天还穿了条大短裤睡觉,否则今天可就是全裸:找不到裤子,而且还分不到被子。

“大哥。”

阿杰凑到闻劭面前,小心翼翼的喊了一声。

闻劭从被子里伸出右手,一把将他的脸推开,然后收回被窝里去,眼睛都没有睁开。

不得不说,踹完这一脚,腰好像没有那么疼了,尽管依然酸疼。

阿杰郁闷的蜷着身子,看着闻劭。

其实闻劭的力气和他不相上下,两人的体型相似,不存在谁压制谁。

坏就坏在阿杰是左右同利手,练过格斗的都知道,惯用手主要练的是防御,另只手练的才是攻击。阿杰两只手都是惯用手,打起架来足够吃香,没想到还有妙用。

至于怎么个妙用法,嗯.....


“阿杰,我腰疼。"闻劭总算是理他了。"你早说嘛,我给你揉揉,你踹我干什么。”

闻劭喜怒不惊的目光下一秒投过来,阿杰跟闻劭的时间最久,这要放在平日里,那就是大开杀戒的模样,不过,闻劭此时开口说的是: "要是讲话有用,那还要武力干什么?”

倒也确实,阿杰那个时候不听话了。

阿杰一边偷偷的笑 ,一边极其轻柔的给闻劭按摩。


是闻劭给他至高的权力,他人望尘莫及的钱财,以及独此一份的信任。以及…默许的,唯一的对老板上下其手的胆子。

“往上点,按重一点。"闻劭的头埋在枕头里,声音闷闷的说。

“阿杰,做完这单,你陪我去美国吧。”

"是,大哥。“阿杰下意识的干脆利落的回答手上的动作也丝毫没有停顿。

"不是命令,阿杰。”闻劭说:”你陪我去,只有我们两个人。”


阿杰一直都是很聪明的,不然也不会跟着闻劭这么多年,还混到了集团二把手的位置。他当然察觉到不是“跟"而是“陪”,他只是想闻劭自己讲明白,他想听见闻劭这么说。

尽管听到这句话从闻劭嘴里讲出来,阿杰的耳根还是红了。

"好。

闻劭眯着眼睛,枕在枕头上,说:“年轻人,害羞什么,昨天你怎么没这觉悟。

阿杰红着脸低下头,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会脸红的小狼崽子依然是狼,必须牢记这点。

“肚子还疼吗? "闻劭总算是想起那一-脚。

被爱人踹下床的杀手先生手上动作一顿,他想了想,老实的说:“肚子不疼了,但摔下去的时候闪到腰了。“

闻劭脸上表情有点怪,接着笑出了声。

“年轻人啊——"闻劭拖长了调子,戏谑道: "天道好轮回。”


因为闻劭那一脚,金杰的腰着实是闪了,没个半天休养生息着实是达不到平日里抓人若拎鸡仔,扛枪到处晃悠的巅峰状态。

鉴于闻劭被他折腾的够呛,别说晃悠,坐着都腰疼,起码还得躺上半天时间,因此金杰被闻劭指派,抬点早点上楼去。

故而有了手下看见的这一幕,十指沾血,手掌握刀的杰哥抬着一碗粥,拎着包子之类的食物出现在走廊里。

仔细一看,他走路姿势并不自然。

谁被踹得掉下床还能若无其事?

杰哥和老板谈恋爱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不过杰哥竟然如此体贴,竟然将早点亲自端上去,莫非....

手下知道自己不该多看,更不该到处说,因为上次招子传谣言已经被收拾了一顿,要不是杰哥有了 男朋友心情极好, 招子违反规矩只怕是小命不保。(详见合集里的文章 爬窗


"大哥。“阿杰推开门走进来,坐在床边,舀起来一勺粥,吹了吹,然后送到闻劭嘴边。

闻劭半躺着,这样子像极了半身不遂.....

当然这不是阿杰的主观感受,而是我们的主观感受。

杰哥表示自己清晰的认知了错误,不该把他家大哥…

半身不遂的老板一小时前还把枕边人踹下了床。闻劭喝了一口,眼皮一抬,遂伸出手:“我自己来。”

阿杰把碗递过去,然后在闻劭腰后塞了个枕头。闻劭自己端着碗,果然画风正常多了。

收拾好一切,闻劭继续躺在床上,阿杰在一边翻看着地图,将这些复杂的路线印在脑海中。


“大哥,腰还疼吗?“阿杰问: 要不我再给你揉揉?

“酸。“闻劭拉了拉被子,阿杰伸手帮他掖了掖被角,闻劭看着坐在床边的他,说: "我要喝水。”

阿杰拿起杯子就去接水。

"大哥,我保证下次轻点。

"下次要是再弄疼你,你可以把我踹下床。"大哥,下次能不能不要在我睡着的时候踹我。"阿杰的语气突然变得可怜巴巴起来。

"为什么?”闻劭把杯子递给他,挑眉。

阿杰低着头,说:“我怕我控制不住下意识的反击动作,会伤了大哥。”


闻劭不能共情,但他知道地下拳馆里的小孩都没有好日子。

或许在他把阿杰带回来之前的无数个日夜,阿杰都是被一脚踹醒的。

但此刻,阿杰想的是不能伤了闻劭。

闻劭抬起手摸了摸阿杰的脸,说: "我答应你,我不会了。”

奇怪的感情从心底涌出来,闻劭不知道那具体是什么感情,但他知道这是缘何产生的。

这条不归路是阿杰陪他开了头,一路繁花或是鲜血,死死生生,他们休戚与共。

这条不归路,只是他们两个人的路。


闻劭抿了一口茶,调出了草皮边上藏着的监控。

高清画面里阿杰正在指导手下练习格斗。


阿杰闪了腰,好的倒是挺快。

闻劭轻轻一笑,注意力又回到了暗网不断更新的界面上,花花绿绿的闪烁着各国语言。


虽然阿杰各种表示自己绝不再犯,但犯不犯,须得下回闻劭身体力行的体会一下。


———————

至于评论区里有些说我有一个朋友想看清晨五点前的故事的人…

作者没写,作者赐予你们脑补的力量,你们要是写了,作者也有一个朋友…

评论(72)

热度(4886)

  1. 共2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