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梵先生

是人

刚刚闲着没事看了看我之前写的文章,差点没给自己笑死

我是怎么写出又癫又甜的那么多文章,糖的后面马上反转刀,直到我自己都不信我自己的彩蛋预告

这就不占用tag了,在这里跟还在关注我的朋友们立一个flag,我放寒假就开始更文,之前有一些存稿,是高中时候写在学生平板上的,我先试着捣鼓下来改改,能发则发,发不了的尽量把结局写出来

感觉自己语言风格变了好多呐,看自己前段时间写的文章,对脑袋里同样的画面进行再次描写,觉得自己当时的描写有些诡异,我开始反驳我自己的用词有些不恰当,并且有一种羞耻感

还好我记性差,有些不记得了,就可以当新粮吃了(喂)

谢谢大家听我的碎碎念,再回lof也挺不容易的,等我期末周过完,我就开始更新

嗯也祈祷一下不要被卡绩点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