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梵先生

是人

这张图让我有了一个奇怪的脑洞,,仔细思考了一下无法写到任何他俩的文里,所以发出来全图一乐

《关于杰哥接一单然后博士毕业这件事》

手下:……组织里居然有两个博士,这是什么很好拿的文凭吗

劭哥:……

劭哥:(冷静了一下)阿杰,你读的什么方向

杰哥:……农业方向,单主在学习上没什么天赋,整天听我念叨你就开始傻乐,学习的效率奇低无比甚至比不上大哥的一半

劭哥:嗯,然后你就看她的书自学考上了研究生,然后申请了PhD?

杰哥:是的,因为小时候干过农活,我觉得我可以尝试一下这方面

杰哥:(默默补充)现在我毕业了,单主还没毕业

劭哥:行,我知道了,听说你的课题是…,你去看一下针对传统制毒的原料植株进行性状改良,提高产率可不可行……

手下:诶?杰哥怎么开始做实验了,我眼花了吗

单主:喂可是我还没学到多少东西

单主:闻劭,你不要迫害你家杰哥,快把他换回来,昨天他还答应继续给我讲他和你的爱情故事!

(当然是不可能的,杰哥不会接私单啦,杰哥说过这辈子只效命于黑桃K一个人啦)


ps.作者真是某种地大学的大一,学习效率确实奇低无比,并且一想起这俩就开始傻乐

评论(9)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