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梵先生

是人

一篇无端扯到KJK的瞎扯淡

《关于大学生创业想要找杰哥借钱这回事》

本大学生正在水创新创业课的作业,和舍友两个农学生对着几个陌生名词大眼瞪小眼

于是打开电脑问ChatGTP,我们要怎么创业,GTP给出了回答,我们思考了一下,随后

我说:我们有的核心资源应该是已研发技术、人才团队

舍友说:还有钱

我说:可是我们没有钱

舍友坚持道:照你这么说我们也没有技术和人才

(陷入沉默)

我:对,你说的对,我们什么都没有

舍友:我们先去搞点钱

我:(思索)(拿起杰哥的自印吧唧)(举着笔毕恭毕敬的上香)您借我一斤蓝金,我今天去黑市卖掉

当然杰哥没有理我(()——是的大学生精神状态很癫

我:那我们假装我们已经有钱了吧

舍友:好的

(……商讨完毕,然后把要写什么敲定好了,作业水完)

我:(抱起电脑)(拿起搬过来的东西)还有今天我和杰哥这微薄如缕的关系算是断了,他甚至不愿意借我一斤蓝金

舍友:可能他需要和他的cp商量一下

我:堂堂方片J,竟然连一斤蓝金都拿不出手

舍友:这可不是小数目,等于一斤黄金啊

我:我不管,他不行


——

嗯然后我仔细想了一下,虽然是二把手,但他可能真拿不出手,劭应该很严格的限制蓝金流同,因为进入中国境内会引起中国警 方的注意,到时候连鲨鱼都得被一锅端掉,天呐是剁椒鱼头()

好吧我的精神状态确实很癫,()但每天都有ddl的学生哪有不癫的


ps.当时真的后知后觉意识到,金杰和闻劭这行当真的是个暴利行业啊,我这辈子都没见过一斤黄金啥样,张口就是一斤,说实话没啥概念。

但我想我真实见到它真正的利润那一刻估计腿软的西虹市首富里面那哥们似的,还得给我找个椅子坐。

所以缉毒警还有其他所有为社会奉献自己力量的人真的,尊重,太牛逼了

在高昂的利润面前,即使面临着法律和死亡,也有很多人以身犯险,服了

最后奉劝大家要遵纪守法,要按时写作业

咱们杰劭党或者劭杰党就安心磕一磕这对日常罢,每次看大大们写杰哥碰了蓝金这种梗的时候我直接难过的要命,虽然我本人很喜欢be美学(就是贱()

说实话很难找到其他像他俩这样都是狠角的cp,纯粹的令人舒心。杀最多的人,做最坏的事,交最真的心,do最狠的i()


好了,这是一篇碎碎念,祝宝子们生活愉快~

评论(6)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